DyingPurple

SS双子本命,庐山派粉丝。希望我的文字能给您带来一些温暖。

[LC]辉火童虎友情20问

辉火童虎友情向问卷。

 @峙陨 前排鸣谢辛勤的火鸟,以及感谢没开LO的某主持人
-------------------------

柯罗诺斯
well,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小哈迪斯和小雅典娜会拜托我开展问答。据说是为了防止你们打起来?
【鎏金沙烁顺着手指弧度缓慢下落,身形转瞬间浮现于舞台之巅,随意将雪白色主持披风搭上肩膀,提起话筒唇间带起愉悦笑意。】
但如果你们能够让我感到有趣。或许我还会私自赠送你们一些礼物。
【缓步向前,劲劲烈风掀起亮金发丝翻飞,唇齿开合欲在此订立规则】
——吾所站立的星光舞台上,阿南刻不再为此许下注定,没有人可以看见结局,我定义,不允许厮杀,即使你们曾为宿敌,必须回答主持人所质疑的问题,你们没有拒绝的权利!
现在,天暴星贝努鸟的辉火,天秤座哦童虎。你们准备好了吗

辉火
…究竟是多么无聊的神明才会开如此玩笑。
环顾一周入目皆是完全不熟悉的景象,或许还有一个熟悉的人,高耸的台阶下除了光影遍只有一片虚无。下意识忽略掉同样在打量这虚无空间的某位宿敌,迈开步伐径直走向舞台上两张沙发中暗色的一张。
问答?如果回答完问题就可以从这片空间离开的话,随时可以。

童虎
被要求参加一个特别的活动,没想到来到现场却是这样一番景象。虽然笑嘻嘻却让人看着有些毛骨悚然的主持人,和那个总是冷着一张脸的宿敌,让这暗色空间内的温度降得更低了。
真是个棘手的任务,但既然身为圣斗士,被女神托付了使命就理应去积极地完成,虽然并不知道这个奇特的活动是否真的有助守护这片大地的爱与正义。抬步走向另一张空沙发坐下,挺直腰杆双手置于膝头端正坐好。
“没有什么问题,请开始吧。”

no.1
柯罗诺斯
噢,我突然明白为什么小家伙们总是提醒我说注意不要让你们打起来了。看来两位关系不佳啊——看来今天的活动会很麻烦
【刻意拉长尾音,假装压力很大的伸手在额头擦了一下并不存在的汗水】
不过那边的冥斗士,你似乎弄错了,不是你,而是你们。但按照舞台的规则,你既然和那边那位圣斗士一样已经已经答应了…
【随手从虚空抓出纸页,泛黄的纸张写着潦草的字迹】
啊呀,卡俄斯的字真是越来越糟糕了,不过这没有关系。现在,两位人类战士,告诉我。你们如何称呼对方?还有,在平时对对方的称呼

辉火
童虎,或者天秤座。
简单明了的将自己的习惯讲述,之后便闭口不愿多言。

童虎
辉火。无论在作战还是平时都使用这个称呼。
努力保持心平气和回答这个奇怪主持人的问题,顺便往沙发的一侧移了移以便和辉火拉开更远的距离。

no.2
柯罗诺斯
唉,两位的称呼真冷淡啊。不愧是曾经的宿敌么
【闲凉凉打了个哈欠,捏紧纸页指尖滑下下一个问题。】
唔, 请互相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这个问题还是比上一个有趣吧
【耸耸肩】

辉火
神龙?老虎?秤?
沉吟片刻一次次把脑海中的词汇做出修改,思索着究竟该将童虎比喻成什么生物。
金色的龙和天秤…吧,和天秤座的决招一样
不确定的在描述出的生物前加上所要求的形容词汇,至于比喻,大概这样已经够了。

童虎
当然是鸟……
想了想先前与辉火的数次见面,脑海中第一印象就是环绕着火焰的大翅膀。话音未落又觉得这个形容有些单薄,于是连忙在其后补充一句。
呃……凤凰吧,黑里带红的那种。

no.3
 柯罗诺斯
两位的语文一定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先生教导的。
【打了个响指运用神力将听到童虎后一句描述准备起身的贝努鸟摁下去,扫视一眼越发潦草的字迹忍不住嘴角一抽】
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两位,请不要打乱我的好心情。请记住禁止使用小宇宙战斗

辉火
蠢货。
无形的力量将自己的躯体按压回沙发,再次用力企图起身却无法动弹。只得简短的将能够形容童虎的词汇说出,当然,这也是自己唯一能够概括对方的名词

童虎
听到对方的搭话嘴角不禁开始抽搐。双手掐在沙发扶手上,深吸一口气提醒自己保持冷静。
面瘫。我想这个绰号很适合他。

no.4
柯罗诺斯
…真有创意。
【声音传递入耳的下一秒便预料到结局,五指自袖口伸出准备随时将扭打在一起的两者分开】
居然没有让我动手,不愧是雅典娜的圣斗士。
【——定力真好。把纸上的文字记忆后甩手将纸页丢进无尽虚空】
下一题, 两位有身高差吗?互相差多少?虽然这个问题的答案即使用眼睛看也能看出来

辉火
束缚几身的力量突如其来消散,骤然轻松的感觉让自己下意识往后瘫倒。
嗯…有。
身体前仰恢复先前坐姿,上下比划天秤座矮了自己一截的身高吐出讥讽的话语。
面瘫比身为蠢货的你高九厘米,满意吗?

童虎
啊,我当然满意了。
抬起头毫不客气地盯着嘲讽自己身高的冥斗士,上扬的唇角带着一丝嘲讽的弧度。
用身高换取面瘫冥斗士理解不了的智慧,我当然是很满意。说我愚蠢,当初还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不分青红皂白追着我打呐?

辉火
那你现在一定想再次体验一下被神经病不分青红皂白追着打的滋味。
语气着重在神经病三个字上,贝努鸟冥衣顺应召唤穿戴上身,果断起身走向自己这位宿敌挥拳而出。

童虎
看到对方穿上冥衣即刻站起,天秤座圣衣应召唤披挂上身。以手臂上的盾牌挡住对方的拳头,随即顺势出拳回击。
以为老夫会怕吗?奉陪到底!

辉火
锋锐翅翼即使在无法完全燃烧小宇宙的状况下也能承受住极强力量的压迫,调转翅膀让外翼挡住挥来的拳头,用力挥展接风势将对方掀上半空。
呵,谁怕谁?
毫不犹豫跃上天空准备再给其补上一拳

童虎
被强大风力掀至半空,训练有素的身体条件反射在空中翻转回复平衡,迅速调整好为利于战斗的姿势。眼看下方的人向着自己的方向杀气腾腾地冲了上来,久违的战斗的紧张感让充斥心间,攥紧拳头以期借下落之势给面前的宿敌一个重重的教训。

no.5
柯罗诺斯
哦,天哪。我不过是走了一会神
【脑海里思考着关于身高的问题,回过神就看见两位回答者已经开始了战斗。】
两位还真是如小家伙们所言,不防着不行啊…
【叹口气伸出指尖溅起空间涟漪使两人的时间化为静止,而后用长钩子勾住盔甲把不省心的小家伙们拎回沙发上】
下一个问题,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这应该是给cp的问题吧…

辉火
没有。
见眼前景象又变回之前的场景,料到无法再继续战斗便只能遗憾收手,掀起眼皮看了询问的神明斩钉截铁否定这个问题有答案一说。

童虎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又坐回到沙发上,心知定是这个主持人从中作梗,但既然战斗已经中断,那便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努力无视身边辉火环绕周身的压抑气场,轻叹一声继续回答问题。
大概是因为他和我的老师有些相似,所以多少会觉得在意。虽然这个人非常不讲理,无法沟通而且差劲,不过我知道在这个别扭外壳下面的人,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男子汉。
辉火:啧…。
童虎:看来你对我说你好话很不满意?
辉火:随你怎么想。视线飘忽移向舞台下方的虚空

no.6
柯罗诺斯
好了好了,两位避免你们再次打起来我们结束这个话题。不过我很欣赏童虎先生的回答,对敌人也有着赞叹其品格的心。
【起身拍拍手打断了处于二人世界——不管是谈恋爱还是撕逼中两人的对话】
如果你们想打的话之后有的是机会,再这样下去我得考虑是否要送你们一个永远无法止战的竞技场,现在请回答问题,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辉火
我没有兴趣爱好。
依旧把头撇开不愿继续打量舞台,或许是舞台外的虚空太过罕见导致自己不想再分神留意童虎的回答。

柯罗诺斯
辉火先生请把头转回来,正面回答问题。否则我不会介意把你刚才的动作做成留影回忆。

辉火
我确实没有兴趣爱好。
脸颊传递出的滚烫感根本无从压制,暗自深呼吸让自己的神色变得正常。摊开掌心证明自己所言皆是事实
我没有说出谎言的必要。

童虎
在邻座的近距离下,辉火的神色完完全全映在眼中。宿敌难得的有趣反应让自己也不得不觉得好笑,但是如果表现的太明显想必这家伙又会恼羞成怒动起手来。努力憋住要溢出来的笑意,甚至觉得腹肌有些隐隐作痛。
老夫平时喜欢看看书练练字,没有任务的时候偶尔喝点酒也是很不错的消遣。

no.7
柯罗诺斯
一看童虎先生就是有内涵有品味的人。
【打算再一次从辉火口中敲出答案但却不得不因为童虎的回答而终止,勉强放下继续追问辉火的念头但还是忍不住拿童虎做出对比】
辉火先生你看看,人的一生啊,可需要多丰富一点呐。
【伸出食指晃了晃对着辉火摇头,向着一边憋笑的童虎投出辛苦了你也是不容易的眼神】
下一个问题, 你们共同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辉火
如果当初来到意大利的不是天秤座的话,或者他没有伤到亚伦大人的身体。
稳稳坐在沙发上,身体前倾十指交握抵住下巴,眼角余光瞥见神色邻座天秤座的反应,神色愈发阴沉。非常的不爽
我不会无聊到去追杀随意一个圣斗士。自然也就不会结下这该死的孽缘

童虎
如果老夫没有被派去意大利,也许就不会发生后来的事了吧。
食指蜷曲,和拇指并拢抵住下颌,目光飘上斜上方的虚空思索片刻回答道。
不过也说不准,缘分这种事情很奇妙的。就算老夫没去意大利,保不准这个执拗的家伙会因为其他事情咬着不放。

辉火
呵,可以设想一下这种事的发生。我从来没有期待过这种缘分,不论是什么时候。
顿了顿,将后续的话从喉咙里赶出去
虽然我勉强赞同你后面的观点

童虎
听到从对方口中磕磕绊绊出的难得的赞同笑了笑,向后靠在沙发背上,紧绷的坐姿也放松了不少。
是吗?老夫倒是珍惜与不同的人们相遇的缘分,即使是身为敌人的你也是一样,辉火。

no.8
柯罗诺斯
终于没有打起来。这真令人感动
【从异次元中掏出手帕擦擦根本不存在眼泪的眼角】
请不要用这样的眼光看着我,神也是会感动的,尤其是在两位终于愿意互、诉、衷、情、的时刻。
【忽略掉童虎和辉火看向自己时怀疑的眼神,加重语气准备向雅典娜学习窜一个神职】
虽然我觉得你们应该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我还是要询问,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辉火
神居然也会喜欢八卦。
毫无起伏的语气就如此刻的心态一样,如果别扭的壁垒被打破就只能顺其自然,况且对方所设想的并未发生。从脑海里拖出与童虎认识之后的记忆,抿紧嘴努力组织语言将内容用简洁的话语描述
童虎很喜欢爆衣,还有他昏迷的时候尤其安静,还喜欢向比较热的地方蹭。

童虎
听到对方的描述本来轻松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双手抱臂抚摸着小臂甲后侧的双节棍,好不容易才忍住了抽出棍子冲着这人脑袋上来一下的冲动。
辉火很喜欢弟弟,还有他总是喜欢一个人蹲在高处,比如树杈上什么的,像只鸟一样。
末了顿了顿,对之前辉火的话进行了补充说明。
另外,老夫不是喜欢爆衣,那只是为了让小宇宙流畅运行而采用的特殊运气方式而已!真是的……要我解释多少遍啊……

no.9
柯罗诺斯
哈哈哈,剩下的解释可以等节目结束后再说,现在两位先缓缓气,下一个问题可是很能考验默契的哟。
【打了个响指从虚空里提出一套茶壶,撒入几片茶叶将盛上半盏茶水的茶杯搁到两位回答者面前】
两位请告诉我,你们之间有过巧合吗,你们之间经历的最大巧合是什么

辉火
“…大概有吧。”
接过茶杯紧盯着澄亮的茶水,波澜间隙能清晰倒映出自己此刻的身影。仿佛深渊的尽头一般深不见底
“我没有猜想到亚伦大人命令我送走的圣斗士会是童虎。”
童虎重伤欲死的场景缓慢从回忆中飘出,随意用茶盖拨开茶叶,将剩下的,对方不知道的后续说出
“我一直以为童虎活不到我将他送到圣斗士所在的地方,即使很小心翼翼的用小宇宙维持他的生命,但毕竟我是破坏性的冥斗士…咳咳。”
耸耸肩把茶水送入口中,然后被突如其来弥漫的苦涩呛得咳了几下
“总之后面还和双子座打了一场,最巧合的事童虎的意识还因为双子座燃烧的小宇宙开始苏醒。本来我是想反正他都要死不如我由来总结他的生命。”
——早知道这么容易弄醒老子究竟要废那么半天功夫去救这个蠢货!强忍着暴走的欲望端起茶水用茶杯挡住自己咬牙切齿的表情

童虎
“最大的巧合……大概是无论去哪里都能遇到这个家伙吧。”
以眼角余光扫过假装喝茶但分明是在咬牙切齿的辉火,无可奈何地以手掌盖住前额。
“每次只要和冥界交战这个家伙就必定是老夫的对手,偏偏又被他救了两次。真是世事无常人生难料啊……所以他追着老夫打到底是图个啥,一直想不清楚。”

no.10
柯罗诺斯
…嗯,难以置信的缘分。这种巧合两位应该要珍惜才是。
【笑吟吟喝上一杯茶水,抬手划破次元空间露出稳定的隧道】
请不要激动,问题还没有完结。现在只是准备一下必须的道具而已。
【制止了准备起身的两人,悠闲走到隧道边,提捏着一张红色货币递向空间外抬回一张木桌,上方稳稳当当搁着五个小碟。】
两位请品尝一下——咸的豆腐脑还是,甜的豆腐脑

辉火 
起身的动作被迫终止,摆在面前物品的由巨型沙漏变为方正的小木桌,跨越性的变化。
“只是这个问题?”
起身端起颜色鲜红的那一碗,捏起勺子舀了一勺送入口中,而后蹙起眉头,走向盛有白色颗粒的小碟,端起碟子倒入半碟砂糖到自己这碗豆腐脑中。而后坐下端着碗慢吞吞吃着剩下的豆腐脑
——以行动证明一切

童虎

目瞪口呆看着宿敌的动作,心想这家伙的味觉果然是非人类的。摇摇头起身端起一碗未放调味品的豆腐脑,从旁边的铁罐中夹了榨菜香菜葱花扔进碗里。
“老夫还是习惯咸的。”

no.11
柯罗诺斯
我也喜欢咸的…但辉火先生你的品味…嗯。
【大脑在看见辉火倒糖的瞬间便被各类吐槽刷屏,保持着先前的动作仿佛结晶水合物失去结晶水一般,庆幸这里没有风,嘴角抽搐着将思维拉回问答。】
或许甜加咸也是一种奇特的口感。
【阖眸复睁,再次确定坐在沙发上吃得津津有味的辉火不是自己活太久神老了的错觉】
下一题,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辉火先生我建议你先把豆腐脑搁着一会再吃

辉火
好。
将正在吃着的豆腐脑搁到一边,挺直上身等待着下一个问题传到耳边。
“…………。”
努力保持着冷静手甲却随着力量发出咔吱迸裂的响声,紧抿双唇让自己的唇线努力扯出向下的弧度。
“当然是,他将亚伦大人的手划破!”

童虎
 咣嘡一下把豆腐脑碗撂桌上,攥紧拳头努力使自己保持表示平静,然而不屑的气音终究还是从鼻腔迸射出来,黑着脸盯着同样恼怒的对方一字一句回答问题。
“当然是,他以为我把他的亚伦大人的手划破了!”

辉火
“亚伦大人的救赎之心和他对世间一切都抱有的悲悯,又岂是你们这些蠢货可以理解的!”
极度的愤怒在心底升腾,攥紧其衣领的力量再添几分,丝毫没有闪避的想法干脆利落向着对方挥拳。
“那位大人,就是我的一切!”

童虎
“擅自将自己认为的善意以恶行的方式强加于人,这种虚伪的善意比纯粹的邪恶更加令人作呕!”
将头偏向一侧躲开袭来的一拳,使劲一踹对方胸口脱离他的控制。双脚刚一落地旋即跃起将对方扑倒在地,抓着他的领口大声质问。
“你这个笨蛋!事到如今你还要被那个影子困到几时?你……明明可以不要那么孤独啊!”

辉火
“闭嘴!天秤座”
那位大人绝对不是影子!辩驳的言语到了最后只能归结为简短的恼怒,不擅长言辞的自己只能以战斗来解决破坏一切。我只是相信着,亚伦大人…仅此而已!
“收起你的怜悯!我是否孤独,是否困,不是你说了算!”
压制的怒火在转瞬间爆发,顾不得无法使用小宇宙的要求,疯狂肆虐的火焰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将眼前这个人撕成碎片
“去死吧!天秤座!”

no.12
柯罗诺斯
够了,够了!
【本打算报以看戏态度,却没料到竟然会导致两者燃烧起小宇宙,为了一根稻草而将自己扭曲至魔人身份的冥斗士,和一个不停想将对方从深渊中拉出来的黄金圣斗士,如此好戏,难怪会有神告诉自己这一次的生意一定不会亏本。淡色发梢随着狂风飘扬,五指凭空攥紧将两者分离。】
我说过,禁止使用小宇宙。
【干脆利落将两人的记忆抽取将时间倒回上一题】
我会在问答结束后将记忆归还,现在请继续答题。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辉火
似乎有什么东西被剥夺了,端着的豆腐脑莫名其妙被搁到一边,而脚踏的舞台也弥漫着火焰肆虐的印记。
“最可笑的事啊…就是天秤座的多管闲事。”
或许是心底还停留着的愤怒尚未消散,脱口而出的也满是讥讽的话语
“我究竟是作为人类而活着还是作为炎之魔人而存在。关他什么事”

童虎
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依旧好好的坐在沙发上,而面前的小方桌和地板不知什么时候染上了焦黑的痕迹,空气中弥散着淡淡的糊味。疑惑地摸摸后脑勺,很快便决定暂且无视这些异常,接着回答下面的问题。
“那个家伙口是心非极了,每次拆穿他都是一股恼羞成怒的样子。虽然大多数时候都会爆炸,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些可爱到让人好笑的状况……”

柯罗诺斯
比如?【指尖在唇边晃悠示意童虎将后面的话说出来】

童虎
“比如有一次激将这家伙跟我拼酒,不行就是不行非要死撑,没喝多少就醉了。结果喝醉了就使劲往我怀里蹭,还像个小孩一样要糖吃。第二天死不承认非说我产生了幻觉,明明酒瓶子都搁那摆着,糖纸还放在纸篓里,还说什么他对甜食一点兴趣都没……”

no.13
柯罗诺斯
这么说辉火先生还真是小孩子的性格。
【在听到比如两字的瞬间就把辉火的听觉隔断,眯起眼像听八卦一般企图继续深究。
不过童虎先生是怎么遇见这样的事的呢…啊,这个问题不属于问答中,很抱歉。
察觉到自己的失言,卷紧五指置于唇边咳了几声】
请夸一夸对方吧。

辉火
世界变得安静,突如其来就如同过去被剥夺感知,只能看见无止境的虚无和黑暗。就像死亡一样。
“请夸一夸对方吧。”
打破沉眠的是熟悉欠揍神明那的声音,如果可能的话自己一定会狠狠往对方脸上送上一拳。
“我没有夸奖的词汇。但…姑且感谢他吧。童虎的多管闲事让我认清了谁才是最懦弱的人”

童虎
“夸奖的话似乎刚才已经说了不少。”
终于能够心平气和地回答问题,从辉火口中听到感谢的话也是极为难得。而对着那张别扭脸一时间也组织不出更多的言辞,但问题还是要回答的,只得咳嗽一下郑重开口。
“还是那句话,老夫不后悔和他相遇……以及,辉火本质上是个好人……吧。”

no.14
柯罗诺斯
真是…傲娇啊。
【只得如此评论,看了一眼话不投机就坐在一边闷气吃豆腐脑的某位贝努鸟,再瞅瞅笑得愉快的天秤座,想起接下来的问题,耸耸肩脑海里已有了答案。】
接下来,两位请形容一下你们平时的相处模式。虽然我现在已经看出来了

辉火
就如你所见的一样。
捏着勺子坐沙发上摊手

童虎
平时的相处模式和现在没有什么区别,一言不合这家伙就要动手,老夫也是很困扰的。

no.15
柯罗诺斯
显而易见,可以理解
【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斜着眼瞅眼一边继续吃豆腐脑的贝努鸟,强忍住问他吃完没的想法继续下一个问题】
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辉火先生请在快要吐出来的时候左转跑去厕所,童虎先生也是一样。

辉火
。…
沉默片刻果断把碗搁一边放弃了继续吃下去的想法,努力按耐住自己笑出声的欲望,让平生说过的最肉麻的话语从喉咙里弹出
虎——虎——

童虎
听到这个称呼如同掉进冰窖般毛骨悚然,在5秒钟的空白后整理心情,说出肉麻称呼的时候下意识捂住腹肌。
“……辉……辉火火——”

no.16
柯罗诺斯
噗——哈哈哈哈哈哈
【初时只是想让自己保持淡定,但到了最后笑声怎么也止不住,身后沙漏不停的颤动,空虚的世界确确实实只有自己在狂笑。而说出笑话的两位,则在努力的保持平静】
我…哈哈哈哈…好的好的,下一个问题。 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哈哈哈
【忍不住转身继续狂笑】

辉火
比如现在。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起初的笑可以理解为惊讶,在后续的狂笑时,越发感到尴尬,直接起身不顾对方是神的身份果断揍上去。

柯罗诺斯
哎呀呀,这年头的战士真是越来越暴力了。一言不合就揍主持人,主持人心里苦。
【闲凉凉化为虚无,再次凝聚力量从辉火身后现形,顺势把手搭上这位冥界暴躁小哥的肩膀上】
凭借人的力量,是打不到我的哟。

童虎
我们在现在这种时刻一向很默契。
显然是刻意戏耍的问题让人感到非常不悦,而面前这个主持神竟然还笑个没完没了。当这个神闪现到辉火身后,立刻趁机伸手给这家伙脑袋上弹了一下。
看,打到了。

no.17
柯罗诺斯
喂喂,没大没小的小家伙们。
【通常神的尊严不容人类肆意妄为,好在此刻心情确实非常高兴,便宽容了两位人类的行为,毕竟智慧生命总会有恼羞成怒的时候,就如同自己那位长大以后就一点也不可爱的弟弟,打了个响指忽略了被弹脑袋事,干脆利落用神力把两个小家伙丢回沙发——呈抛物线那种】
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要笔或者纸的话可以找我要。虽然我更推荐口述

辉火
啪叽一声被砸到沙发上,神真小心眼。
如果是童虎的话…东方的世界里修习武术的人,童虎他很擅长近身和武器运用,应该是刚猛的武术吧…或许那个世界应该有内功?然后他就像现在这样傻傻的去做拯救世界的事,这种故事应该很适合。虽然我觉得在现代,作为打lol连小学生都打不过的蠢货,这样的背景设定更加贴切。

童虎
"世界观?设定?"
听到陌生的词语摇摇头。虽然并不知道要如何去设定,不过问题还是要答的,勉强说点什么吧。
“辉火大概是江湖中的独行侠客,擅使奇术……因为性格孤僻古怪所以总是做一些结果上危害公众安全的事。然后总是被官府追杀什么的,虽然说着怕麻烦,偶尔也会很老实地做一些好事,大概……就是这样吧。”

no.18
柯罗诺斯
好的,江湖侠客。辉火先生你的嘀咕我听见了。
【将准备的纸笔丢回虚空,露出欢快的表情,胳膊往半空摆动,让天上飘下无数玫瑰花瓣】
庆祝吧,两位!除去这个问题只剩下两个了。 现在,请怀着愉快的心情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如果是宿敌的话,没有遇到对方会不会很开心呢?

辉火
如果当时没有遇上天秤座…或许还是有点遗憾吧。
抿紧唇瓣,低下头颅,双手合在一起抵着下额,思索着没有思考过的可能性
“也不会有接下来的孽缘,这是好事…大概”
万分不确定的语气,到了最后小得连自己都听不清。如果没有宿敌将自己打醒的话,自己应该已经被疯狂的火焰吞噬人性了,也不会在最后理解亚伦大人真正的愿望。

童虎
“如果没有遇到辉火的话,也许老夫早就死了吧……”
与亲身经历的天命相悖,想象一种不可知的结果是困难的事,自己此前也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有一点是可以确信的。
“如果没有遇到他的话,老夫会缺少一个朋友,那样……就太遗憾了。”
扭头冲着辉火笑了笑,继续补充上一句话。
“虽然这个家伙总是在推拒别人,又暴躁又冷酷,但是老夫能有机会看到他心底的温柔……真是太好了。”

辉火
切…蠢货。

no.19
柯罗诺斯
辉火先生请把头扭回来,谢谢合作。
【再一次看见冥斗士的别扭,总是忍不住多折腾几下的欲望,或许自己也和卡伊洛斯一样有着恶趣味吧?】
接下来的问题,噢,请展望一下未来。在你们能在一起相遇的,后世的未来。

童虎
“我们会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
闭上眼睛想象着曾经描绘过无数次的画面,语气平缓而坚定地开口,仿佛那些未来已经变成了事实。
“他不会再感受到失去的悲伤,而且也不会是孤单一人。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一起过着人类应该过着的平凡生活。”

辉火
“……哼。”
未来似乎已经在童虎的描述中发生了变化,就像已经变为事实一般。或许自己也期待着这样的未来,但不论如何都不愿意说出口。想起已经死去的事实神色暗淡几分,即使有着转世的机会,没有记忆的自己也不再是同一个人。至少作为贝努鸟之辉火,是没有这个机会的。
“谁愿意和你做朋友…”
但如果有这个可能的话,倒也不错,忘记前世,也能够把一切都放下了…天秤座啊
“不过他的想法很好。”

童虎
我相信下辈子你一定会比现在坦诚,嗯……

辉火
……。果断扭头看天

no.20
柯罗诺斯
啊!终于到了最后一题了!两位先别忙着告别,也别忙着傲娇。先用两个表情来评价一下这段答题的历程吧!
【眨眼露出将话筒甩上高空,身体随着语气的跳动一起浮上半空】
回答得好还有好礼相送哟!

辉火: #    //n//
童虎: o(*≧▽≦)ツ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